close


5/12 PM10:05  抱著疲憊身軀 拖著沉重腳步  進了門

眼睛一亮  是明信片  哈~~收件人是我  整個人興奮不少

很美吧!希臘~~

第一次知道出國要寫明信片 就是因為她

發現明信片可以帶來許多回憶及憧憬

希臘郵戳

婚後 這是她給我ㄉ第2張明信片  第一張是日本

一看就知道是 迪士尼樂園~~很可愛厚  有了這明信片  才不會忘記迪士尼裏ㄉ糖糖有多好吃

日本郵戳

這2張對剛婚的我意義重大喔~~  它讓不太適應婚姻生活ㄉ我感到溫暖不孤單

未來在這個新家  我仍會好好珍惜保留這份近親情ㄉ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ab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