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勞動節,超想吃台中的披薩,想說北部較近 就轉移目的地到九份囉~(印象中只有小時候去過)
結果2人都不知路 有個人說自五股下 一下就沒完沒了了 我們一路從五股到淡水 結果經過了結緣半年ㄉ母校 就很可笑低下來合照一張 算算 十年了~~快的讓人無法想像 當年它叫新埔工專



越開越遠 3小時後 終於抵達 時間12點40 找個車位已下午1點20啦!! 真不是用浮誇二字可以形容  各位不知我有多想把報路的人 "xx".....小寶貝都快餓扁了說..
馬上奔到老街第一家 人人稱讚的牛肉麵店 來碗牛肉麵 湯頭不錯 但份量少的可憐 還於同一家叫ㄌ碗"九份芋圓"....喔!真不知是賣糖水 還是賣芋圓??接著斜對面有家人很多低魚丸湯 就來份綜合的 乾面看起來也很讚喔↑ 還不錯吃啦! 咱還外帶了2斤三絲魚丸走ㄋ 嗯~香!

較少見到ㄉ墨魚香腸..也是恩妹介紹低

味道就鹹鹹的...得得地啦!

下一道菜  看你來很可口喔!烤鳳螺~ 我覺得加鹽巴會比加五味醬來的好~~   還有烤魷魚也很多人買喔

這家店看起來不錯喔  可惜老街還很長  我還有很多東西要吃  所以就拍張照留念囉!裡面放的東西都好Q喔!

 
這家是專門製造皮革ㄉ店  我獨愛SNOOPY系列..Q~Q~Q~~
 
{玩意坊}  賣衣的  也挺可愛的...  最可愛的室內有沙皮犬  由於本宮非常怕狗  所以只能在門口照一下
 
九份茶坊   我們家生產低喔  一定要給她拍一下的啦~~設計的也不錯
 
賴阿婆芋圓  是整路走來 最好吃的一家了  但還是有點綿綿的  但芝麻圓還不錯啦!所以也外帶了2盒
九份的芋圓  真的都比不上山子頂的  沒來過不知道九份名產不如我想像...
 
整人玩具店  知道重點是啥嗎??  那隻有著瓢蟲紋路的大蜘蛛
 
回程 在巷內有家私人的黃金博物館 門票只要50  比大ㄉ便宜多了  再加上賣墨魚腸ㄉ說 正牌博物館內也沒啥好逛低 又一位難求  所以我們就選擇了A貨  一樣可以掏金喔~  但進去之後 真是小的可憐...
呵呵~~  內售豬肉石~~
 
真的很像五花肉厚??  老闆還問我們要買嗎??  天哪!對於一個孕婦而言  怎麼可能買一塊看的到吃不到的肉呢?
 
還未提煉的金子  我發現我比較愛提煉過的
真的很像狗頭喔~~
咱唯一的一張合照  2人出門就是這樣 不是你照我就是我照妳 
在掏金啦~總共坐了1小時~~掏了一小瓶滿滿的金  準備送給娘當母親節禮物  不知娘喜歡這種嗎?
看你來黑黑的金...
 
累!累!累!!  九份不是我想像..芋圓不好吃  街道不夠舊  停車也難停  人還多到暴  但始終是有走過嘛!
謝謝邦邦   大夜下班就帶我們母女倆   四處吃吃走走晃晃...但我塊累弊啦~~     下一站--基隆廟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ab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