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5個月  卻還有許多東西都是茫茫然

蒐集了5月份的媽媽教室課程  97.05.23晚上

與孩子的爹 一起去南崁上我們人生中第一次的媽媽教室

課程主題是:  ◆好爸爸陪產   ◆拉梅茲減痛分娩法

是在某家婦產科的二樓上的  大概是空間不大 人也多   感覺參加媽媽教室的人真的很踴躍

內容是介紹媽咪生產中不適  及 產前預兆(也就是何時該就醫待產) 

而爸爸該給媽咪哪些心理及生理上的協助

第一階段約30分鐘  雖然短 但也不無小補 起碼孩子的爹爹有淺淺的了解ㄌ

聽完第一階段就先離開了~~~因為還沒吃晚餐  先走也有禮物喔~~

當媽咪的第二份禮物 誕生啦~~

左至右-- BB小手套+迪士尼胎教音樂+嬰兒香皂+帕馬氏除紋霜+禮坊蜂蜜蛋糕試吃+贈品兌換券+防塵袋

超開心的~~  收穫好多喔~~

 

97.05.24下午我們又到了平鎮婦產科  參加另一媽媽教室  哇~  這兒的人更多...

我是現場報名的  所以必須等有預約的人排完才輪到我  還好我到的早

課程主題是 : 1.自然生產與剖腹生生產  2.認識生產環境

這是我最想聽 也最想讓邦邦參與的課程

清楚的介紹 何時需剖腹生  以及  自然生及剖腹生 的過程....

有用照片圖解  對沒心理準備的我來說 照片挺血腥的...

我不時的問爹爹  會怕嗎?  他都說:不會!  其實我是不太相信啦!!

一直希望可以讓邦邦了解這些過程 免得日後他在攝影中昏倒  那我寶貴的第一次經驗就泡湯ㄌ

所以  在剩下的四個月中 會與邦邦一直吸收新的生產資訊...

第三份禮物  我已改叫戰利品啦~~

 

這是今天媽媽教室的贈品

左至右--DISCOVERY DVD+媽媽瑜珈DVD+嬰兒濕巾+棉花棒+除紋霜+BB的屁屁乳液.肌膚乳液+綠色緞包包

在課程快結束時  有獎徵答的禮物還沒送完  護士長說用抽號碼ㄉ好了  36號  就是本宮啦!!

呵~~~呵~~~~  真是太幸運了!!  又多一個禮物囉! ↓

左至右--BB的屁屁乳液.肌膚乳液+除紋霜+奶瓶+迪士尼胎教音樂.身高貼紙+熊熊浴巾+帽帽+紙袋

P.S 那個帽帽是出門口時  填問券送低喔~~好可愛喔!!

怎麼覺得 送的用品似乎都比較中性  不過貪小便宜的媽咪我  還是很開心的~~

 

媽媽教室 走一趟 由專業醫生解說2小時  比自己看書2天有更大的收穫喔~~

建議準媽媽利用假日帶著公公一起去吸收吸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ab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