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6.19

由於昨晚那醫生 說話太含糊了 所以他開的葯都不敢吃 而今天肚子一樣硬硬的 好像要爆開ㄌ說.. 

又回到原本產檢ㄉ醫生這再看一次 (總是特別擔心的嘛)

護士一聽症狀 也是叫我測宮縮(現在我漸漸相信昨天那個醫生了)

不同的是 這兒的護士叫我測30分鐘  好難等啊! 但這邊的機器卻不會跑掉喔~ 不必一直重測

好不容易測完了  醫生看了圖 就問我工作累嗎?有沒有去大賣場? 我說:都有囉!而且以前到現在都一樣

醫生說:不要常走動 賣場很大走一趟下來 對媽咪來說也是負擔的 至於工作 雖然天天作一樣ㄉ事

天天一樣忙 帶媽咪的體力其實是大不如從前的 所以如果工作量一樣 那晚上就不要去走動了 

要休息 另外情緒起伏也不能太大 也不能不開心 因為不開心賸上線素會上升也會照成子宮收縮的喔!

講到這  就知道為何子宮會收縮了 因上週與老公大吵 整個人瀕臨崩潰 之後情緒也好不到哪去

唉!還是要控制 不然肚子疼的是自己 而且姑娘還會受很大的影響呢!

醫生說 開安胎要給我吃 叫我馬上回家休息 且要躺一.二天休息一下

還說不能爬樓梯 不能走路 不能激動 總之啥都別作 就是躺著就好 (這不是我响往椅久ㄉ少奶奶生活嗎!)

 

當然 不能漏掉看看我的寶貝女兒囉~~  她28週了  而且頭也向下胎位正了!

好開心! 因為校正胎位的運動真的好累!那張圖說一天2次 3-5分鐘 天哪!剛趴下去就忍不住一直問"幾分鐘了?"  厚~能天天作的媽咪 真是令人佩服!

還好 小姑娘乖乖 沒有折騰媽咪  小寶貝約1260g  媽咪:6600g~~(比一週前06.13重了0.5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ab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