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鬧鐘調6:20  但每天真正起來的時間是6:40~6:45  厚!!腰有夠痠低 爬不起來...

起來後也很難清醒  也不知要吃啥早餐  因為我不敢吃包子.饅頭.沙拉.  也不愛吃麵包.土司等等

所以選擇只有 炒麵.蛋餅.麵線.鐵板麵.粥......   感覺好淒涼啊!! 

而這些東西對 Q 媽來說實在沒啥營養價值.對吧?   除了蛋餅及鐵板麵中ㄉ但以外

不過本週有了較大ㄉ進步ㄌ    若賴床ㄉ時間短一些  就來得及去買 麥噹噹 囉~~

麥叔ㄉ產品裡  我除炸雞外  就只吃這個了  起碼我覺得它還有些營養價值   就是"豬肉滿福堡"!!

2片類似麵包ㄉ麵包夾著起士一片+好吃ㄉ豬肉一片~~好好昧 口也!

一個新台幣35元--高貴不貴~~~不過公公說吃不飽..    呵呵  其實吃了一週後還是會膩的

天哪!?明天我該拿啥餵小Qㄋ??                                    每天都爲了吃啥早餐而煩惱的媽咪~~

*************************************************************************************

身體的變化::長滿了好多類似痘痘ㄉ小東西   紅紅的 感覺裡面有水水   但是擠不出東西來  到底是什麼ㄋ?

它ㄉ分佈以背部居冠..其次是胸前(胸上)..季軍則是我發胖的臉上....嗚~~

背部胸前痘  多到嚇人   連公公都說有點恐怖說...   

臉上ㄉ位置及大小較特別囉~   主要分佈於額頭上及嘴唇邊   真的是粘著嘴唇的邊邊喔.

它們都比較大顆  額頭上ㄉ不會化膿  在你還不知是否可以處理它ㄉ同時 它已經黑掉了  就在那兒留下它走過ㄉ痕跡囉

嘴唇邊的會越來越大 有點痛到越來越痛  裡面也會漸漸有內容物  白白的感覺像是膿   凸凸的  每天都忍不住想要撥弄它一下   等它夠大時  擠一擠  卻很難滿足我ㄉ成就感   因為很痛~~~~~    卻什麼也擠不出來

必須忍耐著醜惡小粉痘  又  不能去看皮膚科ㄉ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ab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