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從1月忙到現在  加上  體力實在很差   終於今天可以把小QQ  介紹給大家囉~~

97.01.07~01.13小Q在我的肚肚裏囉~~

 聽到時沒有頭一次來的開心   反而很擔心   害怕他會和無緣的哥哥姐姐一樣說....

97.02.03 哈~~小Q-8週囉~~      1.94CM--很小一個

卻能讓Q媽很擔心說..     Q媽和上回一樣  不會害喜  嗜睡  沒啥胃口

醫生說不會害喜不是好現象    而且下腹部幾乎天天疼痛說

醫生說 別太累 放輕鬆   六個字-說的簡單 要做到可真不容易呢~~

因為其實BB還小  媽咪除了肚肚及頭頭疼以外  其他動作還滿正常的..怎麼小心ㄋ?倒是睡了不少!

97.02.14 再用情人節餐的同時  下腹也疼痛的要命  等不到下週預約產檢啦~

一定要給醫生看一下才安心說~~  

小Q長大囉~~10週--2.87CM    今天醫生讓我們聽到他的心跳"砰砰~砰砰~砰砰~砰.." 哇~跳的好快喔~~同時 他的小手手  還在跟我們SAY HI呢!! 

超Q的~~~"小Q"就從今天開始囉!(要用粵語發音)

P.S. 左邊是小Q頭 看的懂嗎?  Q舅說看不懂啦!? 

↑97.02.23  關鍵性低一天   因為醫生阿姨說 只要過了今天 就會穩定些囉~~

呵呵  Q媽真低合不嚨嘴啦~~醫生說"BB一切都很好"    一樣心臟砰砰跳  而且又長大ㄌㄋ

小Q~~12週--4.60CM   今天看了他的小腳   但其實我看不太懂  而且這張和上張是不是方向顛倒啊??         不過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小Q長大了~~

小Q大了  Q媽也胖了(從過年期間開始胃口變的很好)  肚肚硬硬大大的~~

今天我便問醫生"我ㄉ肚子是因為懷孕所以變大ㄉ嗎?"   誰料醫生爽朗的大笑幾聲後告訴我"不是喔~那肚子是你自己的喔~"    喔!!晴天霹靂!!   但也沒辦法減肥了~晚上就和Q爸去選購大一號的褲褲囉~

孕中的媽咪要知道喔..孕前3個月 吃東西幾乎都是胖媽咪喲!  所以有什ㄇ想吃的都要早一點吃完~

預知小Q 是男?是女?  敬待 3.22 總統大選之日 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ab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