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便和Q爸大吵一架    我看Q爸乾脆叫Q"霸"好了~~  

不知是婚後的男人脾氣本來就比較暴躁(失去耐心)       還是孕中的女人較不能容忍....整個過程很激烈!!

受不了啦~~~減了"它"來讓自己平衡...  原本抱著要大改造的心態

決定剪藍教主的最新髮型(哇~超有型的)          當披上剪髮ㄉ披風時  整個退縮了3/2...實在捨不得說....

所以只好剪了厚劉海以示我的誠意     不過設計師說我右側是原本髮線  所以會逼ㄘㄟ 

我必須花很多精神處理它讓它密合才行    

總覺得好像不夠平說  不知大家是否也覺得它不是很平ㄋ??   加上變肥中ㄉ臉~~天哪!!

後面頭髮也被剪了約9CM    打薄也很多 握起來超沒FEEL的    心疼.........不過我知一切都太遲啦

恩妹約去唱K   天哪 我多久沒踏入這了ㄋ???

新歌都不會  老歌一樣唱到番   原來挺著個肚肚還是挺OK的嘛!! 

歡樂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一會兒2.5H就過了    的確有發洩到    早上到下午ㄉ鬱悶煙消雲散囉

不徹不行了   小Q累了  Q媽更累   回家睡覺覺囉~                 3/15(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ab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