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和那個愛挑撥離間 自主觀強的同事 吵了一下   從來沒看過這種人

工作不做老闆交代的事  也不完全啦  只是選擇她自己要做的事做   自己做錯事從不檢討

別人一做錯 便一直在你耳邊重複到你快ㄅ一ㄤ 腦為止   厲害的是她只講到你快ㄅ一ㄤ腦為只喔

表示你還是活的好好的   而且不是每個人都有這個榮幸給她氣到快中風  只有運氣較差的才能常常聽到

這就是所謂的 對人不對事      個公司內 最要不得的就是有同事會挑撥

我和我先生同公司  這個人居然會在我先生面前說我壞話  還不只一次  每次絶對超過20分鐘以上

是怎樣?? 要我們離婚你才爽喔?   

請產假  讓它有特權 不用寫假卡  結果咧?!  老闆問我她幾時上班  我只能回答不知道....  可笑吧~沒人知

去年 居然聽說她去找工作  也是瞞著老闆   是找不到薪水比這高的  就厚著臉皮回來做  這樣你對的起老闆曾經對你ㄉ厚愛嗎? 

今天 我終於被他氣到  跟他說 做的不高興就不要做 

她居然也應我一樣的話  拜託 你也不秤秤重  是啦  體重是比不過你  但這是誰家 你搞不清楚嗎 ?

我又說 我在這兒做的不開心是因為有你在  他亦回相同話  是九官鳥喔??

這時就會搬出老闆來了  叫我去跟老闆說  拜託!!老闆就是已經把妳打冷宮了嘛! 啥都不想跟你說  不懂嗎?

還是自欺欺人ㄋ?   要不然我也不用冒著要看你臭臉和問不到答案的風險  跟你說這麼多了嘛!!

厚!!有夠氣的~~~            小Q也再抗議嗎?肚子好痛喔~~

相信各位觀眾在工作時 難免會碰到一些與自己不合的人   但要遇到這種臉皮厚到不行ㄉ對手  也不容易 

接著...........................................最慘的是---------這個人竟然是我表姊ㄝ(老闆低外甥女)!!!  (所以全親戚都知道我ㄉ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ab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